《九千米愛情》主演顏值雖高卻難成九月黑馬!

在昨晚,備受矚目的航空勵志青春劇《九千米愛情》也如約開播,演員的高顏值一開播就成為話題,九千米高空的高顏值愛情讓冬粉們充滿了期待。演員的冬粉更是早早的替自家愛豆宣傳這部劇,並且在開播前守候在電腦旁準備第一時間為這部作品創造一個比較良好的數據!然而隨著小編也聞訊前去觀看了幾集,看完之後,唯一的感覺,整部劇平庸到了極致,毫無亮點可言!

眾所周知,航空題材的電視劇國內外拍攝的也不在少數,例如:《衝上雲霄》、《星際迷航》等等,然而《九千米愛情》卻與這些頗為成功的航空題材電視劇有所不同,不在是講述了航空業所發生的故事,而是研究起了六位20齣頭的年輕人從飛行學員一步步成長為機長的青春勵志奮鬥史!如若劇情能夠按照簡介這般平淡無奇的發展下去,雖然沒有太多精彩之處,但絕對能收穫一眾好評!然而該劇卻是不走尋常路,開篇便是如同狗血劇般的設定,例如:女主程橙的母親離世將自己死後的財產以及信託交給一個男主林恕的父親林淮打理並且監督程橙完成母親的信託!而之後男主林恕誤闖浴室與程橙完成了相識,並且成為了一對住在同一個屋檐下的歡喜冤家!這樣的劇情設定不僅僅狗血,而且還非常老套,可以說是那種看見開篇,便可以預知結局的套路設定!

 

當然該劇除了劇情讓人感覺狗血十足之外,劇中人物與人物之間的關係也錯綜複雜,狗血感十足!例如:林恕與程橙是同住一個屋檐下的歡喜冤家,而孟燃雖然是與林恕青梅竹馬,但奈何孟燃的父母將林恕當作ATM機對待,也讓孟燃不敢對林恕表達愛意!而身為林恕競爭對手的蔣一鳴則是對孟燃一往情深,幾拒依然不死心,偏要把女神娶回家!堪稱是一場四角戀情!至於這場四角戀情,是都收穫了幸福,還是兩敗俱傷!還需繼續觀看下去!

 

該劇的演員顏值超高,陣容用帥哥靚女來形容並不為過,只不過劇中的演員演技不夠精湛,台詞功底差強人意,不過這群年輕演員對角色人設的把控十分強悍!例如:身為主演的王以綸就將林恕的口嫌體正直傲嬌本性演繹的恰到好處,而作為女主角程橙則是將傲嬌小姐的本性演繹得淋漓盡致!

 

總的來說《九千米愛情》放到過去算是一部非常合格的作品,可是放到9102年的今天,《九千米愛情》的製作不夠精良,劇情略顯俗套,人物演技不夠精湛都成為了這部劇的缺點,而這些缺點也讓這部劇難以成為九月黑馬,至這部劇最終的播放量和口碑如何還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