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高能反轉:吳允熙母女黑化,洛根李愛上秀蓮

韓劇《頂樓》最新的劇情和預告再次把收視率推上新高度,只有觀眾想不到的,沒有編劇寫不出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集會發生什麼。目前劇情主要有兩個走向,一邊是吳允熙母女的黑化反轉,一邊是秀蓮和洛根李的聯手。

吳允熙突然智商開掛,聯合周丹泰的秘書在別墅製造了曖昧現場,氣得千書真直接暴走。千書真的人生直線下滑,父親遺囑中把醫院交給了女婿夏允哲,有人拍到了千書真父親滾下樓梯的視頻。

吳允熙終於知道自己被秀蓮利用,這對姐妹開始出現裂痕。當然,兩人鬧掰的根本原因,是吳允熙終於回憶起自己就是把閔雪雅推下樓的兇手。

更高能的反轉是吳允熙和周丹泰生出了感情,周丹泰在吳允熙的善解人意面前露出前所未有的溫柔表情,接下來的劇情中兩人更是聯手對付女主秀蓮,照這樣下去吳允熙入主頂樓都很有可能。

女兒裴露娜這邊也有了大反轉,她終於開始反擊夏恩星,並接受了周錫勛的愛意,還高調復學,公開和周錫勛交往。

周錫勛看到恩星威脅露娜,直接甩她一句“我爸跟你媽在交往”,讓夏恩星徹底崩潰。

編劇腦洞大開還體現在洛根李和秀蓮這條線,本來洛根李是幫助秀蓮查閔雪雅死因的,知道周慧仁沒死的周丹泰差點把秀蓮掐死,這邊秀蓮也開始懷疑吳允熙,閔雪雅哥哥在幫助閔雪雅親媽的同時開始心疼憐愛她,下集預告中兩人直接擁抱在一起,洛根李說要給秀蓮幸福,佩服編劇這個腦洞。

秀蓮看到把閔雪雅推下樓的人手上戴著紅寶石戒指,其實是纏在吳允熙手上的雪雅的紅蘋果項鍊,吳允熙把她推下樓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女兒上青雅藝高。其實回顧之前的劇情,吳允熙母女從來都不是好人,一直都在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還是蠻心疼女主的。

看了《頂樓》目前的反轉,裴露娜和周錫勛、吳允熙和周丹泰、洛根李和秀蓮,這幾對CP你們能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