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夏繼成逮捕鍾百鳴,還打了他兩拳。簡直大快人心!

11月26日,今晚播出《隱秘而偉大》夏繼成聯合顧耀東給鍾百鳴設了個圈套,繼成設局讓鍾百鳴以為自己受傷,當鍾百鳴逼著自己脫衣服的時候他就知道,鍾百鳴上當了!鍾百鳴不僅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反而還被夏繼成批了一頓。

夏繼成當著全警局人以犯上作亂罪名逮捕鍾百鳴,還打了他兩拳!“這一拳是因為你擅闖我的酒店,這一拳才是看你不順眼!”夏繼成太帥了,看夏繼成打鐘百鳴好爽,這是替顧耀東沈青禾報仇了!

夏繼成打得好!對鍾百鳴這種人就是不能手軟,把欺負顧耀東的、拷打沈青禾的,PUA趙志勇的,全都給打回來!鍾百鳴做了這么多壞事終於挨打了,太解氣了!夏繼成真的A到爆炸了!

鍾百鳴之前那囂張的樣子恨的我牙直痒痒,每天都在期盼快來個人收了鍾百鳴這個魔鬼吧,感謝夏繼成,替所有人出了這一口惡氣,別停,請繼續!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今晚的處長又帥了一個高度,又多了解了處長一點,原來二十歲的夏繼成就已經那么優秀了”、“就喜歡看夏處把別人胖揍一頓,太舒服了,眼神戲好足真的很A”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