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約》最新看點:楊光拒絕陳曦表白,胡俊才決心除掉楊光

《新居之約》越來越好看!(提示:本文涉及後面關鍵情節)

楊光被張凱麗飾演的陳曦媽媽痛斥:讓你這個癩蛤蟆要變成死蛤蟆!

這將成為楊光與陳曦走在一起的嚴重阻力。

後續他們到底經歷什麼?

而宋曉雨是個不省油的燈,總是事情不斷,宋曉雨遊走在景宇衡和蔡雲峰之間,成為該劇一大看點。

後續劇情中,宋曉雨將會被蔡雲峰灌醉後使壞,那么如何擺脫險情?

不得不承認,央視一套的選劇眼光,《新居之約》從開播,從不被很多觀眾關注,到現在不知不覺殺到收視率第一的位置,證明其品質不俗。

觀眾就喜歡看這些接地氣的輕喜劇生活劇,生活太累,看劇找樂子,這也是《新居之約》收視率飆升的原因。

本文為大家介紹後續劇情!

宋曉雨真的讓楊光操碎了心,但這個孩子就是不省心,喜歡惹事。

後續劇情里,宋曉雨竟然給蔡雲峰說自己去監視景宇衡,這女孩真的太缺心眼,筆者反正是一點不喜歡,結果,蔡雲峰一直對她垂涎欲滴,就讓她去陪他去飯局。

然後,不斷給她灌酒,這個二桿子女娃也不知是計,就一直喝,最後被蔡雲峰灌醉了,這個時候,蔡雲峰露出猙獰面目,這個時候,喝得酩酊大醉的楊光突然闖進來,大鬧現場,蔡雲峰見狀,歹意全無。

到底怎么回事?

原來這是楊光得知宋曉雨和蔡雲峰在一起,就知道比較危險,所以將計就計,假裝喝醉酒,實際是為了保護宋曉雨。

不是她楊光哥,這女娃就被禍害了。

這個孩子啊,能不能給你楊光哥省點心?

楊光和宋曉雨從小就在一起,宋曉雨媽媽最希望女兒和楊光在一起,而陳曦媽媽最不希望女兒嫁給這個“癩蛤蟆”。

建東就撮合楊光和宋曉雨結婚,他的理由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很長,當然應該在一起。

這讓陳曦很是不滿,她堅決反對建東的建議。

宋曉雨實際上對楊光沒有愛情的想法,她只是把楊光當作大哥哥,宋曉雨知道建東撮合他們,為自己好,但她表態不可能的,而且鼓勵楊光哥哥大膽追求陳曦!

陳曦在一旁偷偷聽到這些話,心中暗自高興。

當然,我們都知道最終大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楊光和陳曦如何走到一起,這個過程最為精彩。

不過,後續劇情里,兩個人就要面對這個問題了。

宋曉雨竟然再次約蔡雲峰吃飯,這女孩真的犯賤嗎?

後續劇情里,蔡雲峰聽到宋曉雨主動約他,太高興了,當然屁顛屁顛地去了。

兩個人一起吃飯,舉杯言笑,吃完飯,蔡雲峰提議,不盡興,去旁邊的酒店繼續喝酒。

宋曉雨半推半就,兩個人去了酒店,一會兒,宋曉雨就喝得暈乎乎的,然後幾分困意。

蔡雲峰見狀大喜,開始動手動腳,當正要對宋曉雨使壞時,宋曉雨醒來,斥責道:你要乾什麼?

原來,這是宋曉雨陷害蔡雲峰的計謀,她拍下了蔡雲峰在酒店對他不軌的視頻,並且給了景宇衡。

宋曉雨說,我只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景宇衡面對宋曉雨的表白,表示兩個人根本不可能,但答應給宋曉雨房子和錢。

陳曦在和楊光靜靜相處的時候,鄭重地問楊光對自己的感情。

楊光雖然內心很愛陳曦,但是害怕景宇衡陷害宋曉雨,就說自己配不上陳曦,兩個人的關係還是保持不即不離,這也是全劇的最大看點。

後續劇情里,胡俊才又來使壞,他徹底對蔡雲峰放棄,希望景宇衡除掉楊光,這個人也是太壞了,竟然如此地歹毒,楊光面臨著很大危險。

但是觀眾不傻,楊光是主角,何況宋曉雨後面和景宇衡走在一起,只是楊光作為胡俊才實現利益最大化的羈絆者,如何脫險,這也將是後續一大看點。

今天,就先說這兒吧?

你在追《新居之約》嗎?最喜歡王鷗,還是潘粵明飾演的角色?

歡迎朋友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