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門》真相浮出水面,羅堅耍小脾氣,間接造成2人悲劇

盜竊題材懸疑劇一向很少。

由張譯和王俊凱領銜主演的《重生之門》算是開創了這方面的先河。

不得不說,王俊凱的演技當真是愈來愈好。

截至目前為止,豆瓣評分仍未公布,但根據各星數占比,不難看出其得分應當在六分左右。

至於評分難上七分的原因,主要跟整體劇情較悶,沒有高潮點有關。

此外,個別角色的配音也不是特別適配。

但毫無疑問的是,演員們演得很賣力,演技也很精湛。

將最新劇情仔細揣摩一番,不難發現《重生之門》真相浮出水面,羅堅耍小脾氣,間接造成2人悲劇。

至於其具體詳情,總得來說如下所示。

刑偵劇當中,刑偵人員都有師傅,本劇男主角羅堅當然也不例外。

羅堅的師傅名喚方海忠,隊里的人喜歡叫他老方。

從羅堅的回憶中,不難發現方海忠是一個與世無爭,只想做好本職工作的好同志。

關於方海忠的死,從開播為止一直到現如今的第二十集,大家才能得到一點點的線索。

方海忠的死因當初被認定是失足墜樓,但直覺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表面上那么簡單。

老方的死亡真相,很可能是他殺之後,被人有意偽裝成了自殺。

畢竟,方海忠也是幹了多年的刑偵工作,身手和腦子都很靈活,怎么可能會犯了失足這樣的小失誤呢?

俗話說事有反常必有妖,方海忠之死絕對另有隱情。

羅堅並非本劇唯一男主角,十二年前他也同劇中的另外一位男主角莊文杰一樣地意氣用事。

所以,當莊文杰各種犯錯之時,羅堅總是對其極富耐心,且循循善誘。

顯而易見,羅堅也是害怕莊文杰會同他一樣乾下懊悔一生的事情。

當年,方海忠身死之前,一直跟羅堅待在一起。

羅堅當時年輕氣盛,一直想辦大案要案,好方便出人頭地。

而方海忠一再強調案件無大小之分。

所以二人產生了極大的分歧。

再加上師母造成了一重要線索丟失,方海忠便因此氣上心頭,將羅堅從他的車上趕了下去。

十二年前的羅堅就是一小年青,做事情不經大腦,於是便耍小脾氣不接師傅電話。

後來得知那是師傅生前最後一通電話,羅堅整個人癱倒在師傅的病床外。

羅堅的小脾氣總共害死了兩個人。老刑偵方海忠只是其中之一,另一個人其實就是莊文杰的父親莊耀柏。

眾所周知,方海忠的死亡時間,與洛神圖被盜的時間,處於同一時間段。而且此前,方海忠曾得到過茶園金庫即將被盜的預警。

所以,方海忠的死與莊耀柏的死,必定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聯繫。

甚至可以大膽猜想成給方海忠妻子塞紙條的人就是莊耀柏。只不過因為計畫執行過程中出現了意外,所以方海忠和莊耀柏2個人就都悲劇了。

而造成方海忠和莊耀柏悲劇的人,除了整件事情的罪魁禍首“先生”之外。羅堅也是有一定責任的,倘若他接通了方海忠的電話,也許方海忠和莊耀柏就還有生還的可能也不一定。所以說,羅堅對該事負有間接責任。

以上就是《重生之門》真相浮出水面,羅堅耍小脾氣,間接造成2人悲劇的具體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