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好景》:杭景如何抉擇?牧子正不及蕭北辰,愛和恨,一念間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文:青源陽陽

電視劇《良辰好景知幾何》正在熱播,這部劇由鍾澎佳導演,竇驍,陳都靈,胡軍,王勁松,袁昊,趙櫻子等人主演。

更新到第23集,我們可以看得出,蕭北辰對林杭景的寵愛,是無可比擬的。

然而,牧子正的康復,對於林杭景和蕭北辰來說,確實起到了干擾的作用。

相信事在人為的牧子正,一直不相信的是林杭景真的愛上了蕭北辰。

似乎,牧子正以為,蕭北辰如果離去的話,那么林杭景就能夠回到牧子正的身邊。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其實,牧子正可能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吧,當金柔柯講出自己的感情故事的時候,難道牧子正不就是前男友的翻版克隆嗎?

金柔柯的手臂上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傷疤,都是因為她感情路上的坎坷經歷。

牧子正接近金柔柯,雖然一開始還充滿了感激之情,但是他卻將金柔柯的善意當作了自作多情。

牧子正成為金城的義子之後,他以為,現在的牧子正就能夠和蕭北辰平起平坐了。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牧子正之所以有一種錯覺,林杭景也深深地喜歡著他,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的誤會罷了。

畢竟,在牧子正這裡,沒有高官厚祿,沒有爾虞我詐,更沒有嫌棄她的妹妹,還有很多爭風吃醋的大家閨秀,所以,林杭景在牧子正這裡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甚至是無比愜意的。

也正是如此,牧子正在還沒有來得及告別,在林杭景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了她。

當牧子正死裡逃生的時候,以為林杭景還在原地等待著他的歸來,亦或許是痴情的守候,其實不然,真正能夠全身心愛著林杭景的人,只有蕭北辰。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老虎團是蕭北辰,許子俊,還有莫偉毅三個兄弟,齊心協力創辦起來的。

在穎軍的督軍金城的眼裡,簫海山雖然能幹,但是不太聽話,蕭北辰亦是如此,所以,想要釜底抽薪,再加上牧子正的添油加醋。

牧子正就是想依靠金城的實力來向蕭北辰耀武揚威地炫耀自己的力量。

奪人所愛,在牧子正看來,林杭景就是被蕭北辰奪走的愛,所以,老虎團也要被牧子正奪走,才善罷甘休。

但是老虎團深知這裡面的情誼,所以誓死不肯離開,再加上莫偉毅的深明大義,拼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攬下所有的罪過。

即使金城有想法,也只能夠收手。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金城是牧子正上位的成功要素,所以牧子正想要打擊報復蕭北辰。

還是需要些手段來助攻的,對於這樣的男人,一邊是青年團身份,臥底在金城的身邊,套取重要的信息,一邊是金城的義子,掌握著金城的動向,甚至利用這個優點,攪和金城和蕭北辰的關係。

可想而知,如果牧子正這樣的小人暴露的話,那么最後受傷的話,可能還要牽連到林杭景。

蕭北辰對於牧子正的陰謀詭計,還是要留一手的,畢竟打過這么多的交道,牧子正的為人,蕭北辰還是挺清楚的。

所以,對於牧子正設計出來的圈套,既能夠讓金城懷疑蕭北辰的意圖不軌,又能夠讓蕭北辰深受冤枉。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牧子正是為了得到林杭景,哪怕林杭景明明白白地表示自己現在愛的人就是蕭北辰。

鄭奉棋安插在林杭景身邊的喬家,就是按照牧子正的模式刻畫出來的,目的也是為了讓林杭景身敗名裂,然後鄭奉棋順理成章地嫁給蕭北辰。

蕭北辰對林杭景的感情,鄭奉棋也看的清清楚楚,但是得不到的愛情,就等於自我毀滅式的破壞。

其實愛一個人,並非需要手段。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冷靜下來,再看看身邊的人,其實愛慕自己的人就守在身邊。

牧子正的身邊有金柔柯,憑藉實力的話,其實,金柔柯肯定是比林杭景強很多倍。

鄭奉棋的身邊有喬江,能夠出國留學,肯定家底也是比較豐厚的,而且心甘情願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做詆毀別人的事情,喬江是真心喜歡鄭奉棋的。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牧子正的一系列行為,不僅是自我毀滅,而且是讓自己心愛的女人變得不幸福起來。

難道這樣就能夠得到林杭景的心嗎?

《良辰好景知幾何》劇照

不,恐怕只會越靠近,心的距離反而越遠了,如果林杭景還是不明就裡的話,那么蕭北辰的付出,卻是不值得了。

#良辰好景知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