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從兩個點看出,司機與老婆的陰謀詭計,女主早已知道關鍵

開端有正午陽光出品,一部發生在公車上的循環短劇。這部劇道具服裝省錢外,還省了演員的錢,但是劇中每個演員表露出的真實情感,演技是值得肯定。除了短髮局長外,有點略微尷尬外,其它都不錯。

女主李詩情為何早就知道呢?女主在重複循環次,用盡辦法都沒能逃出開往死亡公車,司機師傅不願在浪費時間,但第六次的時候女主李詩情故意讓男主肖鶴雲非禮自己。

第一點 ~ 李詩情大喊流氓,觸碰到了司機師傅

李淳詩情大喊流氓,要把流氓送去公安局,司機說到離這最近的公安局過了橋就到了,李詩情執意不肯,要讓司機師傅現在停車,司機想起自己女兒也是坐公車遇見流氓,沒人幫她,導致女兒在橋上下了公車後,被車撞死。就放了女主下車,沒想到女主下車後非要把男主帶下車,男主一臉懵打計程車趕去赴死。

第二點 ~ 公車行駛到高壓鍋阿姨上車的站點,司機明顯不願意讓他們上車

為什麼呢?一般司機到站車停穩就會開門,但是到港務新村站的時候,司機看到農民工大叔與老婆,司機沒有第一時間開門,是農民工大叔用力敲門,兩次後司機才開了門,可能是不想讓農民工大叔上車送死,或者說後悔和老婆高壓鍋阿姨這個陰謀。

帶著這么多人赴死,有何意義呢?自己的傷痛不應該讓別人承受 ,大家都是在泥潭裡苦苦掙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