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雙城:鷙者身份揭露,竟是空桑開國皇帝琅玕,成為劇中最大反派

導語:《鏡雙城》鷙者身份揭露,竟是空桑開國皇帝琅玕,成為劇中最大反派

《鏡·雙城》是由李易峰、陳鈺琪領銜主演,鄭業成、楊志雯、劉海寬、葉盛佳等主演的古裝奇幻劇。

該劇改編自滄月的同名小說,講述了鮫人海皇蘇摩、跟空桑太子妃白瓔、還有空桑太子真嵐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揭露了雲荒背後真正的陰謀,三人共同守護雲荒和平的故事。

好了言歸正傳,《鏡雙城》一開播真是越看越上頭,一口氣追完集,看得真是意猶未盡,男女主蘇摩和白瓔一開始就開虐,蘇摩想帶白瓔私奔,害的白瓔動情,破壞了白瓔的封印,最終白瓔以死贖罪跳下白塔,蘇摩也被驅逐出雲荒。

在劇中,滄流國跟空桑國的青王裡應外合,最終滅了空桑,然而滄流國的最高掌權人鷙者大人身份神秘,有著不為人知的身份和秘密。

滄流國的鷙者大人才是整個雲荒背後真正的幕後主謀,都是他在暗中推波助瀾,攪弄風雲,他才是全劇中最大的反派。

鷙者大人到底有什麼來歷呢?說起來他的真實身份還真是不簡單,他竟然是空桑國的開國皇帝星尊帝琅玕,原來空桑國的祖宗活到現在都沒有死。

七千年前琅玕征戰四方,囚龍神封碧落海,鮫人歷數千年仍不得歸。後面才建立了空桑國,這個鷙者大人已經活了7000多年了,他一手建立起來的空桑國,如今卻幫助滄流國滅了自己曾經親手建立起來的空桑國,難道這個鷙者大人是吃飽了沒事幹嗎?

在劇中,鷙者大人看到貪狼星異變,那個人已經開始出現,我想鷙者大人所說的貪狼星應該就是蘇摩,將來會給滄流國帶來災難,因此阻止那個人進雲荒,殺盡進天闕者。

星尊帝琅玕因為看到自己一手建立的空桑國,他看著自己的的後人把國家弄得這么混亂腐朽,所以想毀了空桑,再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空桑。而且他還被破壞神附身,更神秘的是他還有另一重身份,他原為雲浮翼族,所以壽命很長。

總而言之,鷙者大人的真實身份就是空桑國開國皇帝星尊帝琅玕,而且他其實是雲浮翼族人,所以壽命很長,這個滿目滄桑,穿著黑斗篷的鷙者大人,其實是鄭業成飾演的,他一人分飾兩角,演了空桑國開國皇帝星尊帝琅玕,還演了琅玕的後人真嵐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