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李小冉再演虐戀大劇 電視劇《今生有你》今日開播曝終極預告

時光網訊由熱門民國虐戀cp鍾漢良、李小冉及實力派演員王陽、田蕾希、張晨光、王驍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今生有你》於今日上線,登錄央視八套,優酷視頻全網獨播。今日,該劇曝光了終極預告、全陣容“人海”海報等相關重磅物料,其中“人海”版海報釋出全部演員陣容,展現了演員在行色匆匆中面對人生難題與困境的內心世界。終極預告將虐戀主題更加深化,多年的情感糾葛與內心掙扎進一步放大,矛盾衝突加劇,讓人期待。

今日曝光的終極預告中,以青年時期的聶宇晟、談靜的甜蜜溫馨回憶為起點,當聶宇晟與談靜七年之後在相遇,多年的恩怨及其雙方分手的真相在二人的對話與交談中被揭露,聶宇晟、談靜、盛方庭、舒琴四個人之間的情感在撲朔迷離中顯現出來。

分別多年再相遇,他們之間的生活軌跡已經截然不同,獨自一人帶著孩子的單親媽媽談靜在努力拚搏,但對過去仍然放不下,卻又不敢重新開始,聶宇晟仍然懷著對談靜的愛。原來盛方庭、舒琴在青年時期也曾有過一段感情。再相遇,在一次又一次的彼此糾結與不斷衝突當中,他們是認清現實,獨自生活,還是決定放下過去,彼此相愛,終極預告中將愛恨的情感旋渦深刻還原。

而全陣容“人海”海報中,十位演員以不同姿勢,多個虛影,形色匆匆,行走和奔波于海報中心,光影斑駁中體現各自人生之路的迷茫、糾結與堅定。結合此前釋放出的“時光見證版”海報、情感版預告等相關物料,人物之間的關係也更加明顯。此前鍾漢良、李小冉在民國虐戀大戲《來不及說我愛你》中演技精湛,將民國時期的虐戀愛情故事演繹的生動形象,備受觀眾認可,此次二搭虐戀現代都市愛情劇大戲的訊息一經傳出,觀眾紛紛表示“活久見”。

電視劇《今生有你》改編自著名小說作家匪我思存的熱門愛情小說《愛你是最好的時光》,該劇製片人敦淇曾是國產優質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金婚》《羋月傳》等電視劇的製片人、製片人徐佳寧此前曾在熱門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裸婚時代》中擔任製片人,此外該劇由都市愛情劇名導劉俊傑執導,情感體察者柏邦妮擔當編劇,該劇以獨特的視角展現了聶宇晟與談靜愛情的纏綿悱惻,通過細膩的手法表現了當代青年獨立自信、為愛付出的深刻見解。

電視劇《今生有你》由鍾漢良、李小冉、王陽、田蕾希、張晨光、王驍主演,將於1月18日登入央視八套、優酷視頻全網獨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