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演員表

簡介分集劇情演員表播出時間

《有翡》是由演員趙麗穎、王一博、陳若軒、董璇、張慧雯、車曉、耿樂、胡兵、孫堅、周潔瓊、朱珠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傳奇劇。該劇根據Priest小說《有匪》改編,講述了周翡砥礪成長、仗劍天涯的傳奇故事。

演員表中的主演趙麗穎,2011年,因在古裝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晴兒一角而被觀眾認識,2014年10月,在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 ;12月,憑藉都市愛情劇《杉杉來了》獲得第5屆國劇盛典內地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演員表中的主演王一博,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3月,隨組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 ;4月29日,正式成為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2019年,因領銜主演仙俠古裝劇《陳情令》熱播而大受歡迎。

有翡演員表(主演)

有翡演員表(其它演員)

有翡演員表中全部演員角色總計有12個。

有翡演員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