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歡樂的源泉》王耀慶身陷女人的戰爭求“拯救”

都市情感職場大戲《愛是歡樂的源泉》將於6月25日晚19:30登入山東衛視、廣東衛視開播。作為一部都市輕喜劇,王耀慶在這部劇中挑戰“另類都市精英”,身陷“女人的戰爭”中,看似“衣冠楚楚”其實“內心很苦”,在前妻、女友、女兒、老媽和女上司的“多面夾擊”之下,他如何突出重圍贏得真愛,成了這部劇最大的看點。

在《愛是歡樂的源泉》中,王耀慶出演的男主角張紅星是一位在廣告業頗有名氣的設計總監,職場上順風順水,但生活上卻一塌糊塗,身陷老媽、女兒、前妻、女友和女上司組成的“玫瑰包圍圈”里,焦頭爛額一籌莫展。之前觀眾可能都習慣了王耀慶西裝革履,殺伐果斷,然而這一次大家將看到的卻是一個”受氣包”王耀慶,劇中他被前妻(王偉飾)圍追堵截,被老媽(奚美娟飾)嚴密監視、被女領導(梅婷飾)百般刁難……再加上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和一個從天而降的女朋友(於明加飾),可謂分身乏術腹背受敵。

正是因為這個人物設定,讓整部劇的基調輕鬆幽默,王耀慶在劇中充分施展了他的演技,將張紅星這個“中年離異男子”生活當中的困頓和煩惱演繹得既真實又爆笑。

在《愛是歡樂的源泉》中,王耀慶出演的張紅星和關美洋(於明加飾演)是一對歡喜冤家,原本關美洋是一個試圖挖張紅星跳槽的獵頭,然而卻誤打誤撞地和張紅星有了一段“離婚爸爸VS單身媽媽”的奇妙情緣。想看王耀慶談戀愛的網友要注意了,這一次王耀慶和於明加、朱丹都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戲份,絕對能讓人磕到CP的甜蜜!此外劇中,王耀慶還將遭遇“職場白骨精”梅婷,她在劇中出演王耀慶的女上司,與王耀慶之間的關係劍拔弩張,所以這一次王耀慶也不是“霸道總裁”,而是一個戰戰兢兢的“男下屬”,最終他不得已打響了自己的“職場生活保衛戰”。

今晚,《愛是歡樂的源泉》將正式和大家見面,想知道王耀慶如何在“女人堆“里突出重圍,鎖定山東衛視、廣東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