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檢察組第4集

第4集:馮森取得胡雪娥的信任 喬逸設圈套陷害張一葦

請選擇集數

收起

自從沈廣軍被判刑以後,胡雪娥就處處遭人指點暗算,她早已經麻木了,胡雪娥發誓要為沈廣軍洗脫冤情,馮森不禁為她打抱不平,狠狠教訓了那個小男孩。

羅欣然和熊紹鋒來家裡找胡雪娥,從門衛口中得知她行蹤不定,羅欣然擔心胡雪娥又去橙洲鬧事,趕忙跟著熊紹鋒趕回去,他們倆剛走,胡雪娥就帶馮森回家,她已經做好隨時賣房子的準備,傾家蕩產也要為沈廣軍伸張正義,馮森口口聲聲稱上面有人,保證會為沈廣軍討個公道,勸胡雪娥說明實情。

胡雪娥帶馮森回家,還帶來房產中介工作人員對房子估價,房產工作人員以為馮森想買房,極力向他推薦這小區的房源,馮森看到桌上有新買的玩具,得知沈廣順的女兒苗苗失蹤以後,沈廣順每年生日給女兒買禮物。就在這時,馮森從窗戶里看到沈廣順回來了,趕忙找藉口離開了。

房產中介工作人員認定馮森是騙子,勸胡雪娥小心行事,胡雪娥明知道馮森是騙子,可她為了救沈廣軍也只能急病亂投醫,沈廣順垂頭喪氣回家,馮森在外面一直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張一葦如約來酒吧和朋友們見面,新運來帶著狐朋狗友和一群姑娘在包間裡狂歡, 他們熱情歡迎張一葦的到來,還給他介紹了新晉美女作家喬逸。

張一葦把喬逸單獨叫出來,得知她在網上的第一部的作品就是“梨花碎雨”,張一葦還真的看過這部小說,對她的作品讚不絕口,兩個人一見如故,越聊越投機,喬逸趁機把張一葦帶回家,當晚他們就睡在一起。陳明忠幫張友成收拾了幾大箱子書,想先把這些搬到省政府辦公室,張友成不想浪費資源和人力,決定收拾好了以後一趟搬過去,陳明忠不禁讚嘆他的清正廉明,張友成催他盯緊930 殺人案。

張一葦正和喬逸在家裡睡覺,轄區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來查房,一口咬定張一葦犯強姦罪,張一葦卻滿不在乎,聲稱他和喬逸是你情我願,喬逸卻一問三不知,警察把張一葦和喬逸抓走,張一葦才意識到他中了喬逸的圈套,也只能跟著警察回派出所接受調查。

省委書記宋志明召開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推進會,張友成當場宣布了黑惡勢力的認定標準,宋志明把此次任務交給張友成。民警對張一葦和喬逸分別進行突審,張一葦拒不配合,還口出狂言,認定民警就是想栽贓陷害他。

會議結束,張友成來找宋志明匯報工作,宋志明對張友成公開對胡雪娥做出的承諾大加讚賞,誇他現在就是網紅,特彆強調他是清正廉明的,張友成也沒當回事,宋志明就搬出張一葦是平城四少來說事,張友成頓時臉色大變,極力為張一葦辯解,宋志明提醒他以後小心行事。

張友成越想越不安,趕忙打電話給張一葦,張一葦剛被放出來,他很不耐煩,沒等張友成說完話就掛斷了。張友成反覆叮囑陳明忠,務必盯緊張一葦,以免他在外面惹是生非。張一葦來刑警隊找民警談判,要為自己討個公道,他只想知道報警的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