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檢察組第13集

第13集:馮森正式走馬上任做組長 沈廣順跪求胡雪娥放棄申訴

請選擇集數

收起

胡雪娥得知掮客們都被抓,她唯一的希望就此破滅,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大聲為沈廣軍喊冤,沈廣順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趕忙給胡雪娥餵心臟急救藥,胡雪娥掙扎著打電話給羅欣然,可她的手機關機了,胡雪娥就發信息給羅欣然,苦苦懇求她把掮客們放出來,胡雪娥因為急火攻心暈了過去,沈廣順趕忙對她進行急救。

馮森親眼看著方小靈被警車送走,才讓盛所長幫他打開手銬,恢復監察組組長的身份。羅欣然帶王鵬來提審米振東,把監控視頻放出來,裡面清楚地顯示米振東看到鄭銳毆打沈廣軍的全過程,米振東不承認之前的口供是撒謊,藉口只是記不清楚了,現在看到監控錄像就全部想起來。米振東詳細講述了那天的事,他故意避重就輕,還是無法為鄭銳洗脫嫌疑。

羅欣然收到胡雪娥的信息,勸她不要再找掮客們,答應會儘快蒐集證據,還原案件真相,羅欣然越來越覺得鄭銳是被冤枉的,她想帶著王鵬去見一下沈廣軍,熊紹鋒勸她不要太主動,應該把這些事全部交給馮森處理,讓她找時間多陪陪鄧耀先,羅欣然一想起鄧耀先就氣不打一處來,總覺得他不對勁,熊紹鋒極力為鄧耀先辯解。

羅欣然對馮森耿耿於懷,可又不得不在他的指揮下工作,熊紹鋒勸羅欣然忍耐一段時間,等馮森離開就好了。馮森摘掉亂糟糟的假髮,換上檢察官的制服,第一時間來向武強報到,馮森匯報了監獄周邊的掮客問題的危害,想藉此引出內部人員,馮森想先秘密找到甩棍,再順藤摸瓜找出掮客集團的幕後主使,馮森拜託武強把此事瞞著熊紹鋒。

沈廣順把胡雪娥送去醫院,胡雪娥賭氣不吃不喝,沈廣順對她好言相勸,胡雪娥覺得他一點不關心沈廣軍的事,沈廣順百般辯解。羅欣然帶王鵬來看沈廣軍,從醫生口中得知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時常出現短暫休克,準備送去大醫院深入治療。羅欣然向沈廣軍了解事情經過,他一口咬定鄭銳用腳把他的胳膊踹骨折了,羅欣然想知道米振東有沒有看到,沈廣軍不知情,羅欣然苦苦逼問其中細節,沈廣軍藉口頭痛拒不配合,還大聲招呼醫生。羅欣然向醫生了解了沈廣軍的情況,就帶王鵬離開了。

沈廣順用輪椅推胡雪娥來到江邊,求她不要再查沈廣軍的事,胡雪娥大惑不解,沈廣順突然跪倒在地,胡雪娥頓時傻眼了,誤以為他殺了徐大發,沈廣順一再強調他和沈廣軍都沒有殺人,胡雪娥勸他說出真相,沈廣順突然改口沈廣軍殺了徐大發,胡雪娥急得捶胸頓足,還以死相逼,沈廣順拚命阻攔,強行把她按到輪椅上,胡雪娥掙扎著站起來,跌跌撞撞離開了。醫生懷疑胡雪娥患有腦瘤,讓沈廣順勸她做一個CT確診,胡雪娥不想再浪費錢做檢查了,沈廣順望著母親落寞的背影,心裡五味雜陳。

羅欣然來宿舍找馮森,看到他和以前那個放蕩不羈的人判若兩人,羅欣然驚得目瞪口呆,通知他去參加熊紹鋒組織的歡迎宴,馮森滿口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