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約:林宇衡來頭不小,蔡雲峰不敢惹他,葉嵐對他客客氣氣

由潘粵明、王鷗等主演的電視劇《新居之約》正在播出,能在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的電視劇,質量肯定不錯。

從播出的數據來看,該劇收視率的確不錯,一直保持在1以上,而且劇的口碑也很好。劇情發展得很快,幾乎圍繞著幾個房子的裝修進行,故事到後面也越來越精彩。

該劇故事圍繞陳曦和楊光兩人進行,兩人從互相不對付到成為戀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期間兩人身邊出現了形形色色的人,其中新來的小監理林宇衡就是一個典型。

林宇衡剛出場就讓人看出這個人不簡單,他作為一個監理,又是一個新人,竟然敢跟設計師對著幹,要不是陳曦說公道話,並且被保下來,恐怕他連實習期都過不了。

陳曦本意是不想讓新人被欺負,也不希望一個認真踏實幹事的人受委屈,沒想到林宇衡的目標是她。

從那一天起,林宇衡會陪著陳曦下工地,會給陳曦提包,甚至還會彎腰給陳曦換鞋,簡直就是保姆式的照顧陳曦。

怕陳曦吃不慣外面的飯,他會親自下廚給陳曦做好飯菜,葷素搭配,還都是大餐,各種海鮮和名貴食材應有盡有。

林宇衡也毫不避諱自己的目的,他就是想追求陳曦。但是陳曦多次明確的拒絕,畢竟在感情這件事上,陳曦也不是獻殷勤就可以打動的。

然而,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發現林宇衡並沒有那么簡單。前期他雖然卯足了勁追求陳曦,但是在陳曦拒絕他之後,他開始乾正事。

原來,林宇衡跟葉嵐認識,而且關係匪淺。

從林宇衡跟葉嵐一起吃飯聊天的內容來看,林宇衡來頭不小,他不是小小的監理,而是董事長兒子微服私訪來調查蔡雲峰的。

籯家是景總一手創辦的企業,發展到如今可以說是家大業大。但景總生病住院,只好讓胡總代為監管,可是在景總治病這段時間,胡總安排了很多親信進公司,他的外甥蔡雲峰便是其中之一。

作為一家家裝公司,工程部是一個很大的部門,而且十分重要,讓自己的親外甥當工程部總經理,其用心可想而知。

從蔡雲峰進入籯家以來,撈到不少油水,不僅從裝修材料、供應商入手,就連施工隊也能拿不少回扣,蔡雲峰可謂是賺到盆滿缽滿。

為了拔掉蔡雲峰這個“毒瘤”,林宇衡才決定隱瞞身份進入籯家工程部。可是蔡雲峰老奸巨猾,做事滴水不漏,林宇衡根本找不到任何證據。

所以林宇衡只能尋找別的機會,宋曉雨便是一個突破口,宋曉雨雖然也是新人,但是跟蔡雲峰走得很近。

林宇衡就是看中了蔡雲峰跟宋曉雨的關係,才故意接近宋曉雨,從而早點找到蔡雲峰的拿回扣、損壞公司利益的證據。

只可惜宋曉雨油鹽不進,而且戒備心很強。也對小監理不感興趣,在宋曉雨看來,找個有錢人才是正經事。

沒想到,林宇衡的來頭這么大,竟然是董事長兒子,雖然現在沒有根基,但從他踏實做事,認真對待每一個裝修,不想自己家企業名譽受損,從而要求裝修質量的態度可以看出,林宇衡是一個三觀很正的人。

按照劇情發展,林宇衡雖然沒有追到陳曦,但有可能跟宋曉雨在一起,而蔡雲峰最終也會自食惡果。

你看了《新居之約》嗎?你覺得這部劇怎么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