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請叫我總監》熱度越來越高,土到極致就是甜,有望成黑馬劇

《請叫我總監》開播後,網友們立即表示:“林更新又演總裁了,這部劇我絕對不看“”,可這句話剛說出口,大家就忍不住真香了。隨著劇情的更新,這部劇的熱度越來越高,真的是土到極致就是甜嗎?從目前的情況上看,這部劇有望成為黑馬。

(本文所有圖片,全部來自網路,感謝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權利,請聯繫本號作者刪除。圖片與內容無關,請勿對號入座)

在這部劇中,女主角寧檬是一個想成為投資總監的有志青年,可是畢業後,她所從事的工作與夢想卻相差甚遠。寧檬的上司陸既明是一個業務能力非常強的投資總裁,習慣寧檬為其處理瑣事,但有一天,寧檬下定決心離開陸既明,進入鷹石投資,開啟她的晉升之路,但工作之所以順暢,完全是因為陸既明背後相助,最終寧檬改變對陸既明的態度,他們相互影響,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並收穫愛情的故事。

從劇情簡介上看,《請叫我總監》是一部都市職場劇,林更新飾演男主陸既明,譚松韻飾演女主寧檬。看到林更新,在劇中的人設後,很多網友是拒絕看這部劇的,因為林更新又要演“總裁”。

在此之前,林更新在其他劇中曾飾演過總裁,因為這類型的角色重複度比較高,所以經常遭到網友們的調侃。這部劇播出前,林更新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已經做好被調侃的準備。在被問到陸既明與其他總裁的不同之處時,林更新說自己儘量讓陸既明看起來不油膩,他前後的轉變會比較大。

《請叫我總監》開播後,林更新飾演的陸既明遭到網友的吐槽,認為他是“東北”總裁,但隨著劇情更新,這部劇的熱度和關注度快速上升。

5月5日,電視劇播放指數更新,林更新和譚松韻主演的《請叫我總監》排在第一名,緊隨其後的是《風起隴西》。除此之外,這部劇的燈塔正片播放連續5日獲得第一名,不得不說,這部劇確實有成為“黑馬劇”的潛力。

從最初的被吐槽,到熱度快速上升,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呢?《請叫我總監》完美地詮釋傲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最關鍵的是,每次寧檬有些心動,或者對陸既明產生好感時,他總能精準地熄滅那一點火苗。比如寧檬自己去打點滴,自己用手舉著,此時,陸既明突然出現,接過點滴,看到陸既明幫自己舉著的樣子,寧檬對陸既明產生好感,不料陸既明卻說:“小個子。”

當陸既明明白自己喜歡寧檬後,他選擇的告白方式異常獨特,他和寧檬相約去划船,到湖中心的時候,陸既明對寧檬說:“咱們早就該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了,我仔細想了想,我對你跟對其他人的感覺,確實不一樣。”

看到這樣的劇情,網友們不淡定了,紛紛打開彈幕留言:“他不是來求和的,他是來求偶的。”“他伸出了橄欖枝,但是把葉子都薅了。”更有甚者,竟期待寧檬和陸既明掉進湖裡。當然,部分觀眾還擔心陸既明亂說話,然後被寧檬踹下船。

不得不說,《請叫我總監》的劇情並不新穎,但我們都知道土到極致,自然就會甜,也會吸引更多觀眾的注意,雖然這部劇沒有什麼太大的亮點,但卻可以給大家帶來歡樂,這就足夠了,各位讀者,你們認為這部劇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