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愛》四大男主大結局,耿墨池最幸福,最慘的是他

由王雷執導,佟大為、劉詩詩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正在熱播,該劇根據千尋千尋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電台主播白考兒在經歷了丈夫離奇過世的打擊後,陰差陽錯先後與已故情敵之夫、著名鋼琴家耿墨池以及亡夫兄長、海龜企業家祁樹禮產生感情糾葛並終獲幸福的故事。

今天,句句為大家介紹一下劇中四大男主的大結局,來詳細了解一下。

1、耿墨池

耿墨池是一位性格桀驁不馴、不可一世的鋼琴家藝術家,性格敏感多疑、捉摸不定。他為了得到白考兒,不惜放棄自己的前途,也願意和祁樹禮作鬥爭。他還為白考兒改變了很多,最後兩個人得到了雙方父母的支持,兩人開始了幸福生活。

2、祁樹禮

祁樹禮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商界精英,霸氣又暖情。他看到白考兒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她,他為了得到白考兒,不惜傷害身邊所有人。最後他患上絕症後離世,還把心臟獻給了耿墨池,可謂是比較悽慘了 。

3、羅浩

羅浩是一個如同國寶般珍貴的暖男,工作出色的同時還能做得一手好菜,對女友米蘭不離不棄。在面對物質的米蘭時,羅浩一直想要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只可惜他的能能力有限,無法滿足米蘭。米蘭後期黑化後,就拋棄了羅浩,羅浩最後成了孤家寡人。

4、張千山

家暴男張千山在老婆提出離婚後,事業也一落千丈。他在多次沉思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以為的追求功名利祿,反而忘記了醫者父母心的道理。最後張千山回歸了家庭,一家三口的生活也越來越幸福。

對於這四大男主的結局,你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