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三個男人齊聚王宮,妲己每天忙到很晚

電視劇《封神演義》正在熱播劇中王麗坤飾演的妲己單純善良國色天香,後來被紂王看中相貌,召進王宮侍奉。羅晉飾演的楊戩是妲己的義兄,兩人一同長大早已彼此定下婚約,眉間的黑天眼昭示著他推翻商朝拯救蒼生的使命,為了救出心愛的妲己,楊戩拜師於姜子牙學習法術。鄒兆龍飾演的紂王荒淫無道,經常為了一己私慾將他人的生命視為螻蟻。鄧倫飾演的狐妖子虛為了得到妲己的靈魂,多次幫助妲己化險為夷,就這樣妲己與三個截然不同的男人產生了千絲萬縷的聯繫。

妲己在子虛的幫助下成功的迷惑了紂王,備受寵愛的她在宮中橫行霸道,察覺異樣的王后把姜子牙請到宮中清除邪祟。楊戩一同前往,就這樣三個男人齊聚王宮。

此時的紂王已經對妲己著迷,每日都要和妲己共處,而回到寢宮後還有狐妖子虛在苦苦等候,這時楊戩又進入王宮,分身乏術的妲己十分忙碌,在三個男人之間流連忘返。

好了小夥伴兒們,今天就說到這裡了,喜歡我的小夥伴別忘了關注我喔,我們下期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