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逐風飛翔》上一代人的恩怨揭露,邵北笙沈爭一的情劫來了

由宋祖兒、王安宇主演的體育競技類題材電視劇《陪你逐風飛翔》正在熱播中,這部劇除了短道速滑、花滑等冰雪運動吸引人之外,男女主之間的愛情也是一大看點。

目前的劇情當中,男主邵北笙和女主沈爭一併沒有真正地在一起,劇集還是沿用愛情劇的老套路,協定戀愛,以此來緩衝主角之間的情感。不得不說,在長時間的接觸之下,兩人也有一開始的嫌棄,到真香了。

當然,這段愛情並沒有觀眾想像得那么簡單,想嗑糖還是得先吃一波苦藥才行,邵北笙身邊有一個手段高明的女二蕭清,沈爭一身邊有一個刷好感的蕭寒,一時間在兩人的感情之路中徒增了很多變數。

不管是蕭清,還是蕭寒,這兩兄妹沒有一個省油的燈,一個是高端綠茶,一個是極度自私鬼。就拿蕭寒來說,他自己報恩就算了,卻時刻想著犧牲別人的未來,還好於冰凌反抗了,要不然那一身天賦都得埋沒了吧,就好比沒改變之前的逐風隊,只為羅曉意服務,簡直可笑。

關鍵是,如今蕭寒利用在沈爭一身上刷的好感度,不僅讓她轉項目,還逐漸誘導她選擇給羅曉意做輔助,那副“為你好”的面孔確實讓人討厭。

也就是說,男女主身邊都有不確定的因素存在,即使兩人已經逐漸喜歡上對方,也要面對不少人為的誤會。

不僅如此,邵北笙和沈爭一之間的“情劫”很快就會到來了。這要聯繫到上一代人的恩怨,也就是沈爭一的母親王麗敏與邵北笙的母親莊閱之間的“恩怨”了。

很多觀眾其實已經意識到,電視劇開頭放的那場比賽,其中出事故的兩人,很有可能就是男女主各自的母親,也正是這一場比賽之後,原本是隊友的兩人,徹底分道揚鑣了,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沈爭一在之前不認識莊閱和邵北笙,要是關係好的話,就不是這樣子了。

在那場比賽之後,沈爭一的母親不得不結束了自己的運動生涯,也落下了病根,二十多年來一到下雨天腿就受不了。而她的受傷,從畫面來看,是莊閱造成了,這樣的恩怨可真是造化弄人。

長輩之間存在恩怨,那么下一代之間的結合真的會一帆風順嗎?如果不解決王麗敏和莊閱的心結,尤其是王麗敏,恐怕是不會同意女兒和邵北笙在一起的。

也就是說,男女主之間的愛情,不僅有男二和女二的阻攔,還有雙方家長之間的不支持。要想修成正果,還得解決這些“情劫”才行,要不然,又是一場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