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珠夫人:女二拖後腿後,方卓英出場相救全員,升華了整部劇

《斛珠夫人》持續熱播中。

官方蓋章從頭虐到尾的劇,好不容易在預告中看到兩人在小屋成了真正的夫妻。

可是,甜不過三秒,女二馬上又出來拖後腿了。

瘋旭親自去救自己媳婦了,說不能假手他人。

瘋旭的戰鬥指數咱也暫且不知道,我們看見的畫面就是方諸這傢伙又為了兄弟不顧性命,以一人之力進入萬軍之中。

這個畫面太驚險了,哪怕方諸武功再高,他一個人難道還能抵擋千軍萬馬不曾?

而我們海市這時候絕對不能只做旁觀者。

但是無奈海市也沒有兵呀,所以,這場危機要怎么化解?

在這場被女拖後二腿的危機中,誰會挺身而出?化解這場危機?

女二拖後腿後,他出場相救全員,升華了整部劇。

距離方卓英回去鵠庫已經有些時日了,大寶自從回去鵠庫之後,就少有露面。

每次露面,總能把觀眾弄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感覺方卓英跟柘榴的這條線特別讓人動容。

看見柘榴給方卓英做新婚衣服,真的心也要碎了。

方卓英是方諸教出來的奇才,他跟海市一樣,武功蓋世謀略領先。

他會在不久的將來,把鵠庫那些害群之馬給一一清除,會在不遠的日子裡,跟師父海市一樣守護好一方人民。

鵠庫的兵力向來都是大徴最大的威脅,有了方卓英,大徴的危險係數就低了許多。

而現下,大徴正處於危難之中,最重要的是師父跟海市也處於這重重的險境裡。

大寶,這個時候你出場的時刻就要到了。

想像一下,大寶跟二寶帶著兵,把重圍中的師父跟瘋旭以及緹蘭救出來,這畫面想想就太美好。

方諸教的兩個孩子,他們都成了一方人物,他們都沒有辜負師父的期望。

他們都是這亂世之中師父心中最好的慰藉。

劇里一直沒有提,方諸收養卓英跟海市的目的。

但我想,方諸收養這兩個孩子,是因為他第一次遇到這兩個孩子,就從他們眼神中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假以時日,他定會把這兩個孩子培養成不世之材,然後讓他們給百姓給人民帶來一方安寧。

方諸,卓英,海市,本是一家人。

因為卓英是鵠庫王子,方諸把他培養成才之後就必須把他放回鵠庫,讓他去展翅高飛。

而一家人,有難的時候,都需要團結在一起。

對於方諸、卓英來說,他們之家的家事,其實就是大徴跟鵠庫之間的國事。

和平是任何時代的民心所向,任何人都不希望連年征戰,流離失所。

所以,方諸跟方卓英都會維護這種安寧。

兩個家人,兩個國家聯合起來,足夠抵禦別的國家的各種紛亂。

只要家人內部團結,別人就休想侵犯到他們。

這是方諸收養方卓英時的目的,而經過這么多年用心養育的努力,方卓英終是沒讓師父失望。

只是,下次跟卓英見面,海市升了一級。

這應該叫哥還是叫什麼,哈哈。

追劇就是圖個開心,好多人都期望自己追的劇,最後能有個好結果。

大家都希望女二不要再出事了,不然瘋旭再一次瘋起來,那可是要天翻地覆了。

也希望女主跟男主能夠好好相守。

方卓英跟柘榴也能夠在草原相遇。

如此,所有的一切也就圓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