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定檔,李沁秦昊強強聯手,看陣容又是妥妥的爆款

隨著愛奇藝迷霧劇場的懸疑劇《隱秘的角落》爆紅網路,掀起一股全民追劇熱潮後,秦昊也憑藉張東升一角,成為大家熱議的演員,他的國民度水漲船高,演技讓得到了許多觀眾的認可。

騰訊以其敏銳的嗅覺,抓住當下機遇,將李沁、秦昊主演的古裝大劇《錦繡南歌》迅速定檔7.1日播出,想要在這個暑假檔拿下漂亮的開門紅。其實,這部劇在之前,並不是大家最看好的爆款劇。秦昊的演技雖然很好,也拿過獎項,但是比較低調,並不在流量明星之列,所以這部劇一開始的宣傳賣點要靠李沁的流量。

現在隨著秦昊爆紅網路,國民度迅速提升,騰訊也抓住了機會,趕緊趁熱打鐵。在一天之前《錦繡南歌》這部劇還宣傳將在騰訊視頻(鵝)和愛奇藝(桃)雙平台聯合播出,現在“鵝”看到了這部劇的爆款潛質,果斷地收回分銷,改為獨播。

而“桃”也順勢收回了《河神2》的播放權,“鵝和桃”一拍兩散,各奔前程。果然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不過現在來看,“鵝”占了上風,《錦繡南歌》一看就有爆款潛質,而少了李現的《河神2》就不太理想了,還有張銘恩更降低了冬粉的期待值。有一些網友還發起投票,《錦繡南歌》的期待值比《河神2》高好幾倍。

古裝劇《錦繡南歌》由李沁、秦昊、谷嘉誠、戚跡、張兆輝、龍正璇、李建義、杜雨宸聯袂主演,這部劇的配角都是實實在在的戲骨,張兆輝、李建義、張雅萌每個配角都是演技擔當,看這部劇的陣容又是妥妥的爆款。

《錦繡南歌》講述了江湖俠女驪歌(李沁飾)誤以為監政劉義康(秦昊飾)夥同佞臣玩弄權術、禍國殃民,為了正義驪歌想要刺殺劉義康。後來,驪歌遇到了劉義康,兩人相識相逢,之後驪歌在陰差陽錯之下成為沈家嫡女,而且和劉義康有婚約。

驪歌一開始並不知曉,劉義康是故意接近奸佞,為了知己知彼,劉義康實則胸懷大志,想要平定天下。兩人立場不同,之間還有許多誤會,在大婚當天,驪歌刺傷劉義康。

雖然驪歌和劉義康相愛相殺,不過兩人在誤會化解後,最終攜手剷除奸佞,平定朝堂風波,還收穫了堅不可摧的愛情,譜寫了一段伉儷情深的愛情童話。

在這部劇中,李沁和秦昊強強聯手,還有超強的配角陣容,撐起了這部劇的看點,而且秦昊現在爆火網路,正處在高光時刻。所以,《錦繡南歌》現在播出,是最好的契機,如果劇本沒有硬傷,這部劇還都是實力派演員,肯定是妥妥的爆款劇。

《錦繡南歌》定檔,7.1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李沁、秦昊伉儷情深,看陣容又是妥妥的爆款,你會這部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