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唐洪出逃,建秋知返?小卉看似回頭,實則越陷越深!

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等聯合出品的《獵狐》正在熱播,經偵題材的電視劇《獵狐》主講述了王凱飾演的夏遠與王鷗飾演的吳稼琪兩人合作破獲,關於以王柏林為首的經濟犯罪大案。

在最新的劇情里,克瑞集團王柏林的左右手唐洪殺害孟偉的事暴露,但在王柏林的堅持下,唐洪出逃去了美國,而被北江銀行拖下水的楊建秋在哥哥楊建群的堅持下知返,而夏遠的未婚妻於小卉看似迷途知返,實則越陷越深。

唐洪出逃

克瑞的副總唐洪,看起來並沒有什麼能力,明明是個副總,卻總是跟在王柏林左右,給他打傘、開車。明明任何人都能做到這兩點,為什麼偏偏唐洪是副總?

原因就在於唐洪不是王柏林的手下,而是王柏林的手段,是他用來“教訓”不聽話人的手段,必要的時候,王柏林甚至會讓唐洪下殺手。

克瑞集團的前製藥總監孟偉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孟偉因為拒絕發布肝克淨的假訊息,甚至在王柏林等人聯合記者設計發布虛假訊息後,要將真相曝光,為了堵住孟偉的嘴。

王柏林就讓唐洪出手了,若不是因為唐洪進入小區的小電車出了問題,那么夏遠根本不會發現唐洪進小區,也不會確定孟偉被謀殺的真相。

但是王柏林“壞”了多年,對於一些事情已經有了一些未知的敏銳,於是就在夏遠等人來抓唐洪之前,王柏林讓唐洪和肖蓉母子一起去美國了,這樣一來不光是唐洪逃過一劫,王柏林也逃過了一劫。

楊建秋知返

楊建秋是刑偵支隊長楊建群的唯一的妹妹,當年為了讓哥哥好好讀書,年幼的楊建秋因為主動擔負起了照顧父母、供養哥哥的重擔,而耽誤了自己的學業,一直在農村生活的楊建秋在哥哥的幫助下,終於進入了銀行工作。

但因為有哥哥這個背景,而被有心之人利用,北江分行主任趙海清為了拉楊建秋下水,給了她一萬股克瑞的股票。

幸虧楊建秋心裡不藏事,將炒股的事情告訴了哥哥楊建群,已經從刑偵轉到經偵的楊建群,對經濟犯罪已經有了敏銳的察覺,知道這背後之人怕是為了拖自己下水。

於是堅持讓建秋將股票賣掉,把錢都還給趙海清,都知道這個妹妹對楊建群很重要,而楊建秋也看起來已經迷途知返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王柏林成功逃過一劫,【割完一輪韭菜】後,在郝小強的建議下,“洗白”由台前轉到幕後,繼續“割韭菜”。

而北江銀行一直沒能下車,那么趙海清就一直屬於王柏林一派,他一定不會放棄楊建秋這么好的一個擋箭牌,心思純真的楊建秋想要就此“下車”,恐怕沒這么容易。

於小卉越陷越深

夏遠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於小卉,原本單純熱情,但卻因為追求自由,嫌棄原有工作無趣而辭職,後來應聘進入金融證券公司。

因為郝小強幫了她一次,而因此結識了薦股人郝小強,並被逐漸的洗腦,相信了郝小強的理想、追求,幫著郝小強私開賬戶,進行違規交易。

本來在克瑞股票大跌的時候,於小卉還想著去譴責郝小強,卻不想再次被洗腦,雖然價值觀一時有些轉變不來,選擇請假在家,籌備婚禮事宜。

但通過夏遠和於小卉吃飯時的談話,就可以看出兩個人的感情之間已經出現了裂縫,這場婚禮恐怕難以舉辦。

而於小卉不再譴責郝小強,而是更多地去想郝小強說的話,想得越多陷得越深,楊建秋是被忽悠入局,而於小卉是自己入局,兩個人想要逃出來都難了。

對於《獵狐》你怎么看,你覺得楊建群會被拖下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