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劇情介紹

狼殿下(2020年電視劇)
狼殿下(電視劇)

主演:王大陸  李沁  辛芷蕾  

編劇:陳玉珊團隊

導演:孟凡

集數:51集

年份:2020年

地區:中國內地

類別:電視劇 古裝

狼殿下劇情介紹

《狼殿下》電視劇是由孟凡執導,王大陸、李沁、辛芷蕾、肖戰、郭書瑤、臧洪娜、林佑威等主演,丁勇岱特別出演,顏世魁友情出演的古裝俠義言情劇。該劇講述了奎州城郡主摘星與生長於狼群中的少年狼仔朱友文相識,錯別八年後相遇,兩人為愛力戰天命的故事。

唐朝末年,梁王朱溫篡位稱帝,建立後梁。後梁奎州城主馬瑛之女摘星,結識了自小生長於山林間的野少年。不諳世事的野少年為救幼狼遭到追殺,失足墜崖,被朱溫收為義子,封為博王。十年後,博王偶遇並救了摘星。他心動於摘星的聰慧與勇敢,摘星也發現,出身草根的博王雖然已經身居高位卻依然保有著天性中的善良和正義感。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博王反對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義、阻止兄弟相爭,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的感情也在不斷加深。雖然此後也有過爭執和誤會,但是二人始終懷揣良善之心,坦誠相待,不離不棄。在歷經重重磨難和考驗之後,博王和摘星秉持善良和正義戰勝了各種危機與挑戰,最終也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狼殿下相關內容

狼殿下主演

全部演員》
  • 朱友文劇照
    朱友文-王大陸 飾
  • 馬摘星劇照
    馬摘星-李沁 飾
  • 遙姬劇照
    遙姬-辛芷蕾 飾

狼殿下劇情幕後

狼殿下劇情以渤王和摘星的純真愛情為切入點,構築了亂世中的權謀與人心,兩人錯別八年,這段愛情沒有因空間的離別而走散,從青澀懵懂變成了摯愛篤信,卻再次因為政治上的爭鬥而面臨“心間”的離別,是相互為戰還是並肩而立,也是故事留下的懸念與愛情課題,可謂:“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最壞的時候再見你。”

狼殿下劇情導演陳玉珊是以契合度來選角。王大陸有男性荷爾蒙的感覺,他黑黑又健康的皮膚,就像劇中的狼仔。而肖戰是團隊在綜藝節目裡看到他的表現,覺得特別好,同時想把他改變成不那么只走顏值的演員。女主角由李沁來飾演,陳玉珊相信她有這個能力,成為一個戰神般的女孩子。

狼殿下劇情介紹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