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樂:曹皇后得病,董秋和棄崔白留宮中,崔白太可憐了

清平樂:曹皇后得病,董秋和棄崔白留宮中,崔白太可憐了

清平樂:董秋和放棄與崔白的大好姻緣,選擇嫁給官家,是為了什麼

由王凱、江疏影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古裝電視劇《清平樂》正在熱播中,電視劇自開播到現在劇情已經過半,帝後CP的進度依然緩慢,主角的感情線緩慢,但是相關配角的故事副線卻一直都在飛速的發展著,不由得讓觀眾放棄虐心的帝後CP,畢竟劇情過半了,能看到的名場面只有同床共枕,酒後擁抱,其他的糖是真磕不動了。

帝後CP在劇中發糖次數越來越少,而兩個人之間的衝突卻一直都在上演,不由得讓觀眾跟著鬧心,感覺官家還不如茂則與皇后的關係呢,官家從頭到尾一直都在猜忌這也是帝後經常吵架的原因,這對CP是沒救了。

觀眾們現在看到的最新的感情線是大畫家崔白和董秋和的情感線,董秋和是張茂則招進宮的,本想是送到皇后身邊替自己照顧皇后,再加上秋和的其他技能也不錯,無論是調香還是飾品、髮飾,都有自己的見解,一出手就讓官家看皇后的新造型看呆了。再加上她還懂一些醫理,在相處中皇后才懂得張茂則為什麼推薦秋和過來照顧她,而皇后也被秋和的機靈貼心而越發看重她。

都說工作的女人最漂亮,所以當大畫家崔白看到秋和在制香的畫面後,對秋和是一見鍾情,還畫了一幅畫秋和的畫送給了皇后。曹皇后看畫再看董秋和,自然也就明白這是崔白借畫對董秋和表明心跡,所以曹皇后就把畫和崔白的心意告訴了董秋和,成人之美是曹皇后的美德。

曹皇后也不是無腦的就給底下人賜婚,而是講了崔白在朝堂的影響力,又跟秋和講了崔白對她的心意,還跟秋和說了在皇宮和出宮後的不同人生,在皇宮有機會出人頭地,但是也有可能一輩子困於深宮,出宮做一個相夫教子,體驗人生的柴米油鹽。

曹皇后對秋和的一番分析,也可以看出曹皇后是真的喜歡董秋和,秋和感動磕頭跪拜,畢竟很少有人能給她分析感情上的事情,畢竟她對崔白不了解。

看到後面她給徽柔整理髮飾時,徽柔打趣董秋白想出宮嫁人,不來找徽柔玩,可以看出董秋白是同意了這門親事的。但是隨著劇情的推進,徽柔和最興來染疫病,皇后以自己照顧不周為名求官家廢后。

公主和皇子都病重,曹皇后為了照顧病人把自己也累病了,這些秋和都看在眼裡,本來是到了秋和出宮的年齡,但是秋和放棄了。用當初官家對自己的一個承諾,換來了官家不廢皇后,而她也願意留下來侍奉皇后。

董秋和也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就是可惜了我們的大畫家崔白。董秋和在皇后最困難的時候選擇留下,捨棄了即將到來的幸福生活,選擇陪皇后。不得不說張茂則對皇后太好了,選擇的人都是有眼光的,只是秋和選擇留下,這深宮中又困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