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驪歌劫獄救阿玲,與彭城王一起調查陸遠私造兵器

錦繡南歌:驪歌劫獄救阿玲,與彭城王一起調查陸遠私造兵器

由秦昊、李沁等主演的《錦繡南歌》正在熱播,李沁在劇中飾演的驪歌打戲還是很多的,驪歌原本就是師傅培養出來的殺手,但是可以看出師傅是有什麼目的的,在驪歌救阿玲的一集中,李沁的打戲真的是十分的精彩,喜歡李沁的小夥伴們不能錯過啊,如果沒空看劇關注小編看看精彩劇情介紹也是不錯的。

阿玲是驪歌的一個姐妹,驪歌共有8個姐妹,被陸遠殺死了7個,現在僅剩下驪歌和阿玲了,上一次陸遠給驪歌送皇帝賜婚的禮物的時候,就是帶的阿玲,但是阿玲見到驪歌並沒有揭穿驪歌的身份,所以驪歌一定要救出阿玲,但是救阿玲也是要想好計策的,陸遠不是一個簡單就可以對付的人。

驪歌來到監獄,直接是以沈家大小姐的身份出現的,陸遠也是等候多時了,因為陸遠已經猜到了驪歌的身份,所以驪歌也不需要隱瞞了,把遮掩的頭巾都扯掉了,驪歌和陸遠手下很多人大戰,驪歌確實很厲害,多年來沒有和師傅白學,驪歌對陸遠說做一筆交易。

驪歌騙陸遠說可以幫助他扳倒沈家,就說沈家嫡女假借聯姻,行刺彭城王,是沈將軍指使的,那么沈家就是大罪,陸遠是不相信的,這個時候驪歌掏出煙霧彈,趁機跑出牢房,陸遠帶人去追,就在這個時候驪歌師兄帶人將阿玲帶走,驪歌和陸遠大戰,陸遠受傷,驪歌也受傷了。

驪歌第一次見彭城王是陸遠在碼頭的那一次,驪歌在彭城王船上,驪歌還問彭城王是什麼人,彭城王說這是我的船。第二次在大街上,驪歌被碰瓷,彭城王為她解圍。第三次是驪歌被沈樂清安排的人追殺,驪歌和彭城王一起掉入水裡,驪歌說彭城王是老頭,彭城王說誰是老頭。這一次驪歌被陸遠刺傷,驪歌又到了彭城王的小船上,彭城王又救了她一命。

驪歌來歸還彭城王的衣服的時候,在小船上看到了彭城王的畫,畫的是驪歌,驪歌說把我畫這么醜,然後把畫改了一下,還吃了桌上的點心,還喝了桌上的酒,這個時候彭城王出現了,驪歌躲到了裡面,彭城王對手下的人說現在要找到陸遠私造的兵器工廠,這樣才能扳倒陸遠,驪歌聽到了,決定與彭城王一起調查陸遠。

驪歌女扮男裝和彭城王一起來到陸遠的兵器私造廠,彭城王假扮陸遠的新任管家,被兵器廠的人識破,雙方大戰,這個時候又有一對人馬出現,他們抓住了驪歌和彭城王,他們都把他們當作陸遠手下的人,這個時候很多的老百姓跑出來還跪下來對他們說,把他們的家人送回來吧。

原來陸遠私造兵器抓了很多的匠人,有的匠人在兵器廠還被打死了,造成很多家庭妻離子散,抓住驪歌和彭城王的人要殺驪歌和彭城王,驪歌說我們不是陸遠的人,我們也是在找陸遠的證據,但是那些人不相信,彭城王看到有一個頭領樣的人物,手腕上還有一個紋身,彭城王說你們是黑甲軍吧,那人回答說過去是現在不是,看來黑甲軍彭城王是知道的,那么這些黑甲軍會放過彭城王和驪歌嗎?看精彩內容可以關注小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