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第43集

第43集:陳錫得知真相和黃珍珠大吵 羅伯張不許陳錫給黃玉珠治病

請選擇集數

收起

陳盛發現羅伯張拚命阻攔他們去看黃玉珠,覺得其中必有隱情,而且黃珍珠一口咬定自己來看過黃玉珠,可她連查理張家的地址你都不知道。

陳盛時常買回很多峇峇娘惹家族留下的舊瓷器,家裡的儲藏室都擺不下了,黃美玉很不滿,可又不敢惹他。黃珍珠打扮得漂漂亮亮跟著陳錫出門,以為他要去百貨公司逛逛,沒想到他直接去查理張家看黃玉珠,黃珍珠越想越生氣,回家向黃美玉大發牢騷,黃美玉也替黃玉珠擔心,自從黃玉珠結婚以後,秀鳳時常打電話去張家,羅伯張從來沒有讓黃玉珠接過電話,黃珍珠認定黃玉珠過得很好,一次都沒有去看過她,不得不在陳錫面前撒謊,黃美玉提醒她說話小心一點,陳錫路過聽到她們倆的談話。

當天夜裡,黃珍珠對陳錫百般勾引,陳錫當面揭穿她一直在說謊,她根本沒有去看過黃玉珠,還撒謊騙人,黃珍珠百般辯解,陳錫大罵她冷酷無情,黃珍珠惱羞成怒,衝著陳錫大呼小叫,口口聲聲稱她冒著做寡婦的危險嫁給陳錫,今天一定要和他圓房,陳錫堅決不乾,黃珍珠賭氣又砸又摔,陳老太太聞訊趕來,看到陳錫的手受傷,對黃珍珠大失所望。

黃美玉狠狠打了黃珍珠一耳光,逼她下跪認錯,陳功聞訊趕來,把陳老太太勸走,陳功和黃美玉都勸陳錫接受黃珍珠,陳錫不想再繼續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黃珍珠認定陳錫心裡只有月娘,黃美玉覺得陳錫是受了陳盛的影響,陳功苦苦規勸,陳錫根本不聽,賭氣摔門而走。

黃珍珠一氣之下小想離開陳錫,趁機向他要一大筆錢去英國過有的生活,黃美玉堅決不同意,警告她這輩子別想離開陳家。

陳錫來找秀鳳和黃金誠商量,想去查理張家看看黃玉珠,黃金誠堅決不答應,秀鳳一直沒有黃玉珠的訊息,她埋怨黃金誠太懦弱,收了查理張父子的好處就不管女兒的死活,秀鳳也想和陳錫去看看黃玉珠。黃玉珠把自己的臉抓的面目全非,血肉模糊,還大聲叫著要男人,傭人們嚇得避之不及,羅伯張派人把她送到精神病院。

秀鳳每日以淚洗面,黃金誠心煩意亂,只能借酒澆愁,秀娟來向黃金誠辭行要去環遊世界,黃金誠苦苦挽留,口口聲聲稱心裡只有她,沒有她活不下去,還揚言要和秀鳳一拍兩散,秀娟對他置之不理。陳盛打聽出懷疑被送進精神病院,就來醫院看望,陳錫看到滿臉是傷瘋瘋癲癲的黃玉珠,心裡很不是滋味,黃玉珠嘴裡不停地念叨羅伯張給她找男人睡覺,還纏著陳錫一起睡覺,陳錫看她這樣心如刀絞,發誓再也不會讓羅伯張傷害她,黃玉珠突然想起羅伯張強暴她的事,嚇得歇斯底里大喊大叫,喊黃珍珠救她。

黃美玉燉了人參雞湯,讓黃珍珠給陳錫送來,黃珍珠只好照辦,她想和陳錫分手,可做不了太奶奶的主,陳錫苦苦逼問黃珍珠對黃玉珠見死不救,黃珍珠百般辯解,羅伯張當初想強暴月娘,黃玉珠拿鑰匙偷偷把月娘放走,羅伯張陰差陽錯把黃玉珠侮辱了,黃珍珠把一切罪責都推到月娘身上,竟然說出黃玉珠嫉妒她嫁給陳錫,活該她被羅伯張強暴,陳錫對黃珍珠大失所望,大罵她太狠毒,玲姐在一旁聽得清清楚楚。

黃美玉在陳老太太面前把黃珍珠誇得像一朵花,讓陳老太太跟著黃珍珠和陳錫去海邊別墅度假,陳老太太想讓他們倆好好玩。玲姐進來看陳老太太,陳老太太就把黃美玉支走,玲姐把聽到的話一五一十告訴陳老太太。黃美玉得知好訊息和陳錫大吵一架,埋怨她口無遮攔說那些過分的話,勸她忍耐,黃珍珠堅決不乾,不想像她一樣過行屍走肉一樣的生活,黃美玉拚命阻攔,讓她繼續忍耐,才能守的雲看見月明。

羅伯張想讓黃玉珠儘快出院,詹森醫生不同意,陳錫隨後趕來,承認詹森是他專門請來給黃玉珠看病的,羅伯張不許他摻和自己的家事,讓王醫生給黃玉珠辦出院,陳錫願意成安所有的醫療費,堅持讓黃玉珠留在這裡接受治療,羅伯張根本不買賬,還對陳錫出言不遜,陳錫要報警徹查懷疑受傷的真相,羅伯張反而要控告陳錫擅闖病房干涉他的家事。黃珍珠一早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黃美玉阻攔不住,就派人跟著她